西媒解读争议:皇马点球疑漏判 魔笛进球该被吹吗

西媒解读争议:皇马点球疑漏判 魔笛进球该被吹吗
2019年03月17日 02:04 新浪体育
西媒解读争议判罚 西媒解读争议判罚

  回归皇马后的首场比赛,齐达内带队2-0战胜塞尔塔,而在比赛中,出现了几次争议判罚,西班牙媒体也对争议判罚进行了解读。

  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41分钟,皇马获得反击机会,本泽马在左路送出传中,而?#26032;?#25554;上的阿森西奥却在禁区边缘同塞尔塔球员发生身体接触,摔倒在了禁区内,但是裁判并未判罚点球,看过VAR回放之后也没有吹罚犯规。

阿森西奥摔倒在禁区内阿森西奥摔倒在禁区内

  对于这次判罚,《阿斯报》提出了质疑:“很明显塞尔塔球员和阿森西奥之间有身体接触,但裁判在询问了VAR的意见之后,依然表示没有犯规。”

  第2个争议出现在第45分钟,贝尔突入禁区横传,本泽马推射破门。不过在贝尔完成突破时,主裁判的哨就响了,贝尔在突破时肘击了跟上?#21561;?#22622;尔塔后卫,这让他?#32536;?#20102;一张黄牌。对此《阿斯报》表示,从慢镜头看,贝尔确实肘击了对手的脸部,这让他?#32536;?#20102;黄牌。

贝尔肘击对手贝尔肘击对手

  第3个争议出现在第56分钟弄,克罗斯开出角球,禁区外的莫德里奇远射破门。不过裁判在看过ARr之后,宣布进球无效。因为当时瓦拉内越位在先,他处在射门的线路上,干扰了门将的判断。对于这次判罚,《马卡报》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:“瓦拉内干扰了对方门将的扑救,因此进球确实应该被判无效。”

瓦拉内越位了瓦拉内越位了

  不过《阿斯报》的冈萨雷斯却有着不同的看法:“从射门到进球,并没有越位,瓦拉内向球的方向移动才算干扰门将。这是误判,因为吹罚越位必须是球员有干扰情况,在当时,对方门将能看清来球,不存在干扰。”

  (林登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?#21028;?#27036;

体育视频

精彩?#25216;?/h3>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